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赴澳留学提供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09 10:32:5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近几年来澳洲经济的复苏与发展,中国投资者和学子们拓展国际空间的动力在不断增强,去往澳大利亚进行海外投资移民、置业以及留学成为了客户的优先选择。

  中国银行澳大利亚地区各机构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产品,更为中澳经贸、投资、往来的企业与个人提供多元化的咨询和服务。“留金岁月”作为澳大利亚中国银行跨境留学金融服务的主打品牌,以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为主线,根据留学生所处学业阶段及在澳中行开办业务情况提供服务体验满足留学生客户在行前准备、澳洲生活及毕业离校等不同阶段的金融需求,并向留学生及其家庭提供澳洲置业、投资移民及理财等延伸金融服务。

  在留学准备阶段,中国银行就可以帮助客户在境内办理在境外使用的账户。留学生客户只需提供身份证明文件(16岁以上)、赴澳学生签证和入学通知书就可以办理。留学生家长只需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和赴澳签证就可以办理账户的开立。同时,中国银行在澳大利亚当地也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包括:商业贷款、按揭贷款、信用证、托收、汇款、保函、澳元结算、澳元清算、本外币存款、外币兑换、借记卡、信用卡取现、特快汇款、旅行支票、保管箱、留学生优惠计划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