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2015年客服节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6-09 10:32:44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6日,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第二十届客服节开幕,并在宁夏人民会堂举行儿童舞台剧《小红帽》公演活动暨2015年客服节开幕式。

  当天,平安人寿邀请几位6月6日出生的小朋友,一同切蛋糕共庆客服节20岁生日。欢快的儿童舞蹈《小苹果》掀起客服节的第一轮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儿童舞台剧《小红帽》正式上演,故事讲述了小红帽和她的朋友勇斗笨笨狼和美太郎的故事。孩子们置身于舞台绚丽的灯光、奇幻的场景,仿佛置身于童话王国。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但为孩子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儿童剧演出,场外设置的健康管理服务体验区还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了平安人寿APP的便捷与实用:可通过保单、活动、财富和健康四大功能,实现用户与公司的高频互动。

  据悉,客服节将在6月-12月期间陆续开展网络活动“健康安全短片展播”“心愿20行动”和现场活动“儿童剧演出”“欢乐家庭秀”“平安大讲堂”“平安志愿者行动”及“平安图书馆”等丰富多彩的客服节系列活动,与广大平安客户和业务同仁共同度过精彩的“夏”半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