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再添国际化购物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33:4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建)大连再添国际化购物中心。6月6日,在音乐喷泉的绚丽视觉冲击下,伴随着一段精彩的表演,东港商务区凯丹广场购物中心开门试营业,以后市民在这里就可以拥有欧洲花园式购物体验。预计该购物中心8月底将正式开业。

  作为东港商务区国际化商业的“点睛之笔”,凯丹广场是大连首家源自欧洲的购物中心,位于人民路延伸线长江东路上,与地铁2号线会议中心站无缝对接。由欧洲领先地产开发商凯丹置地开发并运营,购物中心拥有上下5层逾10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超大停车场2400个停车位。凯丹广场的购物环境如同公园,它是大连唯一一个拥有双首层花园景观和音乐喷泉的购物中心。

  据悉,凯丹集团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130多个投资项目,位于东港商务区核心区域的在连投资项目中,不仅包括购物中心,还有商业办公楼、精品公寓、酒店式公寓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