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做社区商业运营专家 2015金科商业战略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29:55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重庆金科大酒店成功举办了2015金科商业战略发布会暨中国社区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商业领域各位大咖齐聚一堂,共赏盛典。金科股份负责人、全国商业领域多位知名专家,以及全国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发布会上,金科股份总裁蒋思海向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朋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发布会在璀璨绚丽的金科商业大片中拉开了序幕。金科股份执行总裁罗利成先生与多名知名商业领域专家就“中国社区商业发展”做了精彩讨论。随后金科股份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唐畅先生发布了金科商业战略及品牌价值:

  金科商业品牌秉承金科品牌“做好每个细节”的理念,在多年商业运营过程中发现,社区商业的品质直接影响到生活品质,在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蓬勃发展的今天,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社区商业却未得到最优程度的开发。金科商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系统完善的社区商业打造运营,不仅能直接提高生活品质,亦能为商业增值创造更大的潜力空间,实现多方共赢。

  据笔者了解,金科商业拥有五五产品体系,即五大业态和五大产品系,五大业态涵盖:甲级写字楼与商务公寓、五星级酒店、文化旅游产业、专业市场到含购物中心的购物街区(简称社区商业)。社区商业五大产品系包括金科中心系、天都系、世界城系、金街系、盛宴坊系。在金科众多产品系中,社区商业将成为商业板块的重点,为业主构建邻里街区,成为社区商业综合运营服务商。侍玉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