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海洋日”系列活动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33:4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方平伟 记者李小华)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今年海洋宣传日的主题是“依法建设生态文明海洋”。昨日上午,我市“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在大连海洋学校举行。

  据悉,海洋日期间,我市还将组织海洋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全市计划投入资金4235万元,放流各类水生幼体30.8亿尾。据市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介绍,前四年,全市海洋渔业增殖放流累计投入苗种资金2亿多元,放流水生苗种117.98亿尾,增殖产量18050多吨,增加渔民收入17.4亿元。

  又讯(记者许晓楠)由团市委主办,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大连零鱼翅基金会、大连海洋大学、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的“保护海洋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世界海洋日系列宣传活动6月7日在大连海洋大学启动。

  此次海洋日宣传活动主要包括“碧浪清波”慢跑篇之“奔向大海·跑向未来”滨海慢跑公益活动暨海洋科普志愿者招募活动,“海洋之谜”科普篇之海洋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暨“海洋科普知识”图片展,“蓝色之约”承诺篇之世界海洋日·大连零鱼翅宣传条幅万人签名活动,“海洋愿景”微电影篇之“面朝大海说出你的爱”短视频录制四部分,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我市12所高校的万余名学生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