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巡游表演环保创意自酿体验邀你来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33:4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枝宏)记者昨日获悉,第17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将于7月30日至8月10日在星海广场举行,博览会由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主办,由大连市旅游协会、大连星海湾商务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连星海湾圣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本届啤酒节博览会共设立10项主题活动。

  广场巡游是啤酒节博览会的传统主题活动之一,从即日起至6月30日为活动招募期,欢迎社会各界表演团队踊跃报名。

  创意作品评选大赛主打环保理念,利用废旧啤酒罐、啤酒瓶等与啤酒有关的材料制作美观的艺术造型。6月20日前为作品征集期。

  本届啤酒节博览会将在现场VIP展示区继续组织啤酒自酿体验活动,届时邀请400名自酿爱好者免费体验亲手制作啤酒的乐趣,并邀请自酿专业人士现场指导。

  目前,征集、招募工作已全面启动,组委会邀请社会团体和个人报名,电话:8480165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