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陂村双季稻复种指数达95%以上

  • 发布时间:2015-06-09 03:31:4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国家统计调查队株洲市粮食调查组一行到湖南茶陵县枣市镇车陂村开展粮食监测工作。

  从监测情况来看,该村样本区除了预留晚稻秧田,全部种上了粮食作物,作物实际种植面积与统计上报数据一致,复种指数达100%。纵观全村没有发现抛荒现象,双季稻复种指数在95%以上,且作物长势良好。

  枣市镇是茶陵农业大镇,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对粮食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农业部门科学引导,采取推广优质良种等举措调动农民种粮的积极性。2014年全镇粮食种植面积5.96万亩,总产达2.87万余吨,发展百亩以上的种粮大户近60人。向新华曾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