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学生创业可到哪些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08 11:32:4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津京互联”创业咖啡:坐落在天津开发区的,这里除了为创业者提供“开放办公区”、“后台IT支持”、“公共技术开发平台”、“创业培训”、“投资对接”等综合孵化服务外,还针对大学生创业,可以至少免一年的工位费。

  中国民航科技产业化基地:坐落在空港经济区,这里为创业大学毕业生提供资金入股支持,让有项目的学生可以“零成本”创业。当企业发展壮大后,创业者可买回自己股权。基地还根据营业内容,配备民航大学专业导师,从技术、管理上给予指导,并帮助搭建市场开拓渠道。此外,空港经济区的创新创业中心则定期举办京津大学生创业“思享会”,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大学的具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在此“头脑风暴”。

  天津麦谷产业园:这是本市首个“互联网+”产业园。目前已整合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中国科学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天津市科委等专业机构及10余所高校,在天津首创了囊括高新科技产业、新能源、绿色环保产业在内的产业化发展平台。

  玑瑛青年创新公社:此为天津明大华中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旗下针对青年人才和高校师生的创新创业服务项目。目前南开大学和天津科技大学GENSBOX校内基地的服务及设施已经全部配套到位。公社在高校以“零门槛、全公益、重实践”的模式打造校内外联动平台。以创业服务模块、产业链创新服务模块、商务服务模块、融资服务模块、玑瑛创新论坛五个服务模块构建系统化的创新、创业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