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学生创业应该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5-06-08 11:32:4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除了看准创业软硬件平台,大学生创业还该注意什么呢?滨海高新区国际创业中心主任胡宏伟认为,大学生在创业时所选取的创业点一定要足够“小”,做小做专,始终要记得你做了什么产品,解决了什么问题,面对什么样的用户,给用户创造了什么价值。天津鑫茂青年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耕深建议,大学生在创业时除了要有技术能力,还要有企业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要先做好这方面的准备工作。此外,大学生不要做生存型、机会型等不可长久的创业,要做志趣型的创业,也就是有志向、有兴趣的创业。智联招聘专家提醒,大学生盲目创业容易“死在沙滩上”,建议通过工作先了解商业、了解需求、积累经验之后再创业。国内唯一专注基于O2O移动互联网的教育产品导购平台决胜网负责人表示,“年轻人只要有点子做出好的APP就有机会成功,但目前的市场也很浮躁,建议大学生在选择创业之初首先要审视自己的性格适不适合,因为创业本身就是身体和精神的极限考验。”天津象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亦薇认为,大学生创业最好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和适合的团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