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宇通T7开启品质“新长征”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宇通高档商务车T7,近日在北京正式开启了“新长征”品质见证之旅。据介绍,宇通T7将从北京启程,经过天津、辽宁沈阳、西藏拉萨、贵州贵阳、广东广州、湖北武汉、浙江杭州等城市,最后到达山西太原,全程共21站,行程达25000多公里,跨越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覆盖近2/3的国土面积,创下客车业内单款新车实地验证最长里程、最长时间、最广覆盖范围等多个之最。

  据市场调研结果显示,对于高端商务车,客户首要关注点是车辆的可靠性,其次是舒适性。为展示T7在可靠性、舒适性上的优良品质,宇通全程与媒体及客户联合开展产品可靠性验证活动,通过“新长征”品质见证之旅,以产品的实际运行效果来提升客户信心。在产品验证过程中,宇通将邀请客户代表驾乘T7并作为观察员见证测试项目,在活动结束后召开总结品鉴会,让更多的目标客户了解T7优异的性能。

  北京站活动是T7“新长征”的首站,在此站活动的举办地——青泉赢睿汽车极限运动主题公园,当地客户和媒体通过参与T7场地测试和道路测试,共同见证T7的卓越品质。其中,场地测试包括空气质量测试、S弯操控性测试、时速0—80千米加速性能测试、时速60千米—0紧急制动测试以及最小转弯半径测试等项目。道路测试包括空调制冷制热测试、车内噪音测试、超越加速性能测试、平顺性测试以及爬坡性能测试等项目。在测试中,媒体和客户代表通过观摩和实车体验,并借助专业测试仪器,亲身感受和见证了T7的各项性能指标,增进了对T7品质的了解与认可。

  除了活动现场的考验,在21站的转场中,也将由T7独立完成,且采用同一辆T7,媒体和客户代表将全程见证。值得一提的是,“新长征”中,除了要经过高原、高温、高寒地区,还要挑战沙漠、海滩、戈壁、冻土等各种路况和地质条件,以及面临大风、暴雨、沙尘等气候。可以说,T7“新长征”是一次全路况、全地形、全天候的品质验证之旅,而且同一辆车奔走25000多公里,这种主动增加行程强度的背后,体现了宇通对T7的高度自信。而通过“走基层、下一线”,也很好地贴合了公商务接待用车“转作风”的发展趋势,可以满足深入群众中走访调研、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用车需求。

  对于此次品质见证之旅,T7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做到零故障跨越中国全地形。而事实上,在“新长征”开始前,T7已经打赢了好几场“硬仗”。

  据介绍,T7是国内客车业率先进行“三高”(高寒、高温、高原)试验的中巴车型。在40℃高温、-30℃高寒、以及>4000米海拔的极限条件下,T7仍能保持稳定状态运行,且具有较好的动力经济性、制动性、操控稳定性、平顺性等。在高寒、高温试验中,T7第一轮样车的标定试验项目均是一次性通过验收。

  不仅如此,T7还是国内首款通过半载侧翻试验的冲压车身产品。在800毫米落差的条件下,国家标准规定侧翻角度35°为合格,T7实际侧翻角度为42°,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并一次性完美通过。在国内道路运输业,T7的高标准无疑将为行业安全树立新的标杆,装上更高程度的保险,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而这背后,与T7坚持打造的国际化品质密不可分。强劲动力匹配、先进工艺保障、国际安全标准、严格可靠验证以及全球配件体系等,使T7成为高档商务车的引领者与破局者。以全球配件体系为例,T7的关键零部件通过宇通独有的配件网络实现全球采购,变速箱、离合器、转向器、减速器等均采用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仪表、内饰、电器、座椅等采用国内高品质供应商,大大提升了基础零部件的品质保证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