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火车站微信促互动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真珍 记者冯竞)重庆火车站党委充分利用新兴媒体的传播影响力,组织职工制作各类微信宣传短片,展示车站风貌和自身风采,以加强文化建设,强化服务意识。

  今年4月,重庆火车站党委开始着手打造“重站微秀台 秀出我精彩”的微信宣传平台,动员车站干部职工利用易企秀、卡妞、ZINE等H5网页制作能充分展示车站风貌和自身风采的微秀,在各类朋友圈转发。不到两个月时间,车站干部职工便参与制作推出了一批高质量的作品,如:《重庆北站行包车间开展拓展训练》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通过微信平台传递到社会,扩大了铁路部门与各界的交流,更得到了广大旅客的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