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陵”再次现身国家火箭发射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0: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丙驹)日前,从海南文昌火箭发射基地传来喜讯:江苏兰陵涂料集团为国内最大型火箭发射架和7座避雷塔这一我国大型标志性工程披上“霓裳羽衣”。这是兰陵集团继上世纪90年代为神舟号航天飞船发射架实施重防腐保护后的又一次精彩亮相。

  说起兰陵涂料能够再次给“国脸”“锦上添花”,集团营销部总经理章汉卿表示,这次火箭发射架涂装工程是从2011底年开始招标的,很多国际一流品牌参与竞标。但最终兰陵凭借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实力、双一级资质和配套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神舟九号等重点项目积累的口碑,一举中标。据这次火箭制造单位中国二十冶集团公司相关领导介绍,二十冶与兰陵集团是合作了近20年的伙伴,能够“合作愉快”最根本的原因,是兰陵涂料的质量以及后续服务。

  现在的兰陵集团,已具备年产各类涂料10万吨以上的能力,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彩钢涂料、建筑涂料、工业涂料、船舶涂料、粉末涂料5大门类16个系列1000多个花色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冶金、石油石化、电力、船舶、汽车、市政、基础设施等各大行业建设领域,在全国树立了500多个大型“优质样板工程”。

  谈到兰陵成功的秘笈,集团董事长陈春源说:“创新研发一批附加值高、技术性能优、市场发展前景广的高新技术产品就是我们兰陵的生存之本;而多次争取大型标志性工程项目则为兰陵带来了无价的品牌效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