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来青工民间艺术大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6-07 09:32: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朱良骏 通讯员 蔡劲笋)传承中国文化,感受民间艺术。5日,一年一度的深圳市外来青工文体节“民间艺术大赛”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在福田区下沙文化广场落幕, 50名决赛选手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为市民展现了一场民间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通过在各界外来青工中寻找手工制作类、魔术杂技类、传统竞技类、曲艺相声类、戏剧小品类艺术表演者和手工制作艺人,为外来青工提供一个百花齐放的舞台。

  今年报名采取了最新的微信公共平台网络报名形式,配合大幅度的多媒体的报道宣传,并在各宣传平台上广发英雄帖,保障此次大赛顺利进行。开赛以来,共有219位民间才艺达人报名。其中表演组103名选手报名,通过筛选20名选手进入初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有10名选手突围,进入决赛;手工组116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有40名选手入围手工组决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