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食品安全追溯平台 在深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07 09:32: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昨天,一个针对小微商户的“互联网+食品安全”追溯平台在深圳上线。市民今后在选购蔬菜、水果、生鲜等商品时,可先用手机扫一下二维码,比较不同生产基地、不同加工企业等信息后再掏腰包;商品一旦出了质量问题,也能追根溯源查出问题所在。

  这个名为“标纪标签应用管理平台”的创新应用业务,由深圳市立信创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平台使用二维码为追溯标签,为商户提供追溯信息采集工具和营销工具,也可接入政府及专业机构的检验数据与监管网络,这样市民就能用手机随时查询食品安全网络数据。

  该公司总经理黄云飞在演示平台的功能和应用时说,市场上绝大多数食品无处溯源,不好监管,老百姓也不知道如何挑选安全食品。通过这种“互联网+”的方式,标纪标签应用管理平台可以较低价格,向小微食品企业提供完善的食品种植、生产、检验、包装、运输等环节的源头信息采集服务,接入相关数据网络后还能实现“全民参与溯源”。(祯祥)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