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燃气焊工喜获省“最美青工”称号

  • 发布时间:2015-06-04 15:32:37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第二季安徽省“最美青工”评选结果揭晓,合肥燃气集团工程公司焊工陈标荣获省“最美青工”称号。据了解,陈标还先后荣获合肥市“最美青工”和“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所在焊工班也曾获评合肥市“工人先锋号”和“青年文明号”。

  作为燃气焊工班班长,陈标刻苦钻研,工作四年中参与合肥市145个工商项目的燃气管道焊接工作,2014年,在合肥市举办的2014年职业技能大赛燃气带气带压焊接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据介绍,一直以来,燃气集团团委围绕“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指导思想,依托党建带团建,以“着力服务青年实现自身价值和服务企业发展”为工作理念,努力探索和践行企业团青工作的新途径、新方式:拍摄青年文明号题材主题微电影《家规》为青年员工做好榜样示范;开展“青年讲堂”专题讲座为青年解惑;利用“导师带徒”活动搭建青年成长锻炼平台;策划举办主题青年辩论赛以引导青年从心里“诚信,向上”等。

  另据了解,本着为用户服务的理念,今年燃气集团新购置了流动营业服务车,并将于6日,进入瑶海区纺织二村;7日,进入高新区绿城桂花园;8日,进入庐阳区栢景湾逸湖居。流动营业服务车现场为用户办理缴费、IC卡充值、入户、过户等燃气业务,有需要的用户可前去办理。 杨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