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眼日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07 09:32: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韩文嘉)昨天是第20个全国“爱眼日”,为引导市民重视用眼健康,“心明眼亮”系列主题活动在深圳图书馆东广场举行,鼓励市民呵护“心灵之窗”,创造美好的未来。

  该活动是由深圳市关爱办指导、深圳图书馆、深圳市创意谷公益文化发展中心、深圳星光眼健康公益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现场举行了包括科普宣教、公益体检、特殊人群公益救助、健康回馈等内容的公益集市,由眼科专家坐诊,对现场的市民及中小学生进行公益性视力普查。

  据调查统计数据显示,在我国,基本上每十个中小学生中,就有五个是近视患者。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全民爱眼意识,提高民族健康素质,并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心人们的心灵之窗。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深圳社区关爱空间建设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