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邮政:围绕巡视整改等八个方面开展专项自查整改

  • 发布时间:2015-06-07 07: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3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部署开展专项自查整改和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在京直属单位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党组书记张亚非强调,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围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信访问题线索大起底、工程建设(物资采购)合同项目管理、上级审计检查、巡视整改、选人用人、薪酬发放、“小金库”治理回头看八个方面开展专项自查整改。这次自查整改工作是对各部门、各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一次专项检查。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切实提高认识,把自己先摆进去,真正把自查整改的责任担当起来,要亲自部署工作、亲自督促检查、亲自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本部门、本单位负责的自查整改事项,细化落实措施,确保责任到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是健全完善国有企业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廉洁风险点的梳理和排查工作,健全内控工作机制,防范和化解廉洁风险,促进企业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把这项工作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