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交会105个项目供您选择

  • 发布时间:2015-06-06 13:29:4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今天上午,为期5天的2015年天津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众多新房项目不仅在场内展台争奇斗艳,而且场外的售楼处也同时开启房交会促销模式。看房人不仅可以得到精美实用的礼品,现场签约还可以得到优惠的折扣。十多家项目售楼处宣布房交会期间为接待看房人延时营业到22:00。

  记者了解到,今年很多房企在展位装潢上突出了参展项目本身的特点。有的项目将展位布置成了苏州园林特色,原生态的植被让观者有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有的展位则展示了高科技含量的智能家居系统;还有的突出了专利户型的特色等。

  据组委会人士介绍,本届房交会参展企业103家,比去年同期增长3%,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81家、中介机构8家、媒体金融等相关单位14家。共有参展项目105个,将主要以普通商品住房项目为主,非住宅商品房项目为辅,主推中小户型、中低价位的项目内容,产品种类丰富。其中商品住宅项目92个,417.9万平方米,分别比上届房交会增长27.8%和65.9%。其中在售项目63个,364.5万平方米;展示项目29个,53.4万平方米,在售商品住宅项目和展示商品住宅项目量均高于上届。

  由于近年来城市发展步伐加快,加之京津冀一体化、自贸试验区挂牌成立,轨道交通路网以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不断完善,进一步扩大了城市范围,加快了环城四区以及滨海新区房地产发展。从参展项目数量看,此次环城四区及以外区县参展项目47个,占总参展项目的44.8%;滨海新区参展项目16个,占总参展量的15.2%。

  为了帮助买房人打造置业计划,本市一些大型房企下属的各区营销中心开启夜间服务模式,在房交会期间成交的房屋均可获得“折上折”的购房优惠。

  上图 今晚报展台亮相房交会。曹 彤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