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个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6 03:31:1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昨天,国内首个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启动,众筹网站www.drivetogreen.com宣告正式上线。该项目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与上海通用汽车联合主办,将“互联网”、“众筹”、“环保”三者创新融合,推动中国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

  作为专业性的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面向全国征集环保公益项目,以互联网为依托,充分利用众筹特有的准入门槛低的特性,大大提高公众的环保参与度,对环保意识的普及与推广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无论是产品项目、公益项目、社会实践项目,还是创意项目,每一个微小的绿色创想和绿色实践,皆可借助“绿动未来”平台来发起。目前,平台上已有一批众筹项目入驻,如签名征集护鲨行动、向瓶装水说再见、仁渡海洋海滩环保教育课程、“互联网+回收”提高废纸回收利用等,都正在招募众筹参与者,希望尽快获得项目启动的第一笔资金。

  国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表示,通过“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可以广泛动员社会名流、普通民众和环保组织共同发起环保创意、研发环保产品、倡导环保社会实践、征集环保公益项目、筹集环保资金,汇聚形成全社会参与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弘扬环境文化、树立生态意识的巨大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