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达能整合中国婴幼儿奶粉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06 03:31:1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肖丹)在2013年恒天然肉毒杆菌乌龙事件以及“第一口奶”事件后,达能旗下婴幼儿奶粉业务一直摇摆不定遭受重创。日前,曝出达能旗下负责奶粉业务的两家公司整合的消息。达能方面确认整合消息属实,给出的解释是为了“实现效率的最大化,确保2015年和将来公司实现健康的业务增长。”

  达能婴幼儿奶粉业务在中国由达能营养品事业部负责,下设两家公司,一是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认知度较高的多美滋婴幼儿奶粉品牌的业务,另一个是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可瑞康、诺优能、爱他美等进口奶粉品牌。对于此次整合,达能方面解释称,正重新考虑公司的组织架构,从而实现效率的最大化,确保2015年和将来公司实现健康的业务增长。据介绍,年初以来,达能对中国营养品事务部旗下两家公司的一些业务相同的部门进行了整合。整合完成后,这两家公司将维持现有的业务范围、业务模式和经营的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