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公开招标选定政府债券主承销商

  • 发布时间:2015-06-05 20:29:46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6月2日,2015年广东省政府债券主承销商公开招标会在广州市举行。

  广东省财政厅根据“资金实力雄厚、发行经验丰富、服务质量最优、资金成本最低”的原则,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从投标的7家机构中择优选取了6家金融机构为2015年广东省政府债券主承销商。在招标过程中,省财政厅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有序地开展主承销商招标工作,确保信息公开、程序公正、规则公平和阳光操作。根据现场公布的招标评审结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机构中标成为2015年广东省政府债券主承销商。

  下一步,广东省财政厅将面向承销团成员机构招标发行2015年广东省政府债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