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首批房贷按揭人员获业务水平认证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3:2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梁栋贤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举行房地产按揭服务人员业务水平认证、首批获证人员颁证仪式。

  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吴忱介绍,中介协会按揭分会现已有近40家会员单位,在广州市场上占有70%的市场份额。为进一步规范广州市房地产按揭服务行业,提高房地产按揭服务人员的执业水平,按揭分会决定参照并以广州市现行的房地产中介服务人员资格认证体系为基础,自发建立房地产按揭服务人员业务水平认证体系。从2014年12月1日起,认证管理工作正式启动,至今共有12间按揭机构、158名从业人员顺利通过考核,获得《广州市房地产按揭服务人员业务水平证书》。(梁栋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