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国际照明展迎20周年庆典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3:1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9至12日再度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迎来其20周年庆典。为期四天的展会将汇聚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98家参展商,规模再创新高,展览面积达225000平方米。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和LED年度盛会,展会将迎来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共聚一堂,广拓商脉。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表示:“我们一直致力将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打造成全球照明行业资讯互享、交流创新设计和前沿技术的年度盛会。过去20年,照明行业发展迅速,业界不断蜕变以回应市场和用家需求。作为展会的主办方,我们一直努力革新展会,配合照明业的发展。今年适逢展会20周年,我们希望借此与业界更紧密合作,共同发掘照明行业技术发展的无限可能。今年展会以‘探索照明的未来’为主题,展示前沿照明技术及产品,深入探讨以人为本的照明、光品质、智慧照明和可持续性照明等热门议题。”

  据悉,今年展会展出的产品类别包括照明应用、附件及电子器件、LED晶片、封装、模块及光引擎、LED驱动及控制、LED驱动及控制、LED检测及生产设备等。除了汇聚照明行业巨头,海外展团亦成为展会亮点。本届展会成功迎来中国台湾、美国、韩国、日本和中国香港展团。

  为庆祝展会20周年,今年主办方推出一系列全新高端大会活动,包括“2015照明行业全产业链电商论坛”、“Design Talk”、“CEO Talk”和“Light Talk”,探讨照明行业发展趋势,从不同层面发掘照明行业的无限可能。

  云集众多热门议题的精彩演讲及分享,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为业界带来更多创新理念。同时,展会的成功亦印证了资讯互通对促进产业进步与繁荣的重要性。胡忠顺称:“世界上许多伟大的创意均始于一个简单的构想,而思想的交流碰撞可将构想化为现实。展会秉持这个理念,汇聚全球行业专家于同一平台,借此机会让与会者可以获得灵感,激发创意,共同探索照明的未来。”(杨广)

  又讯 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是区内最大规模的行业展会,作为亚洲电线电缆市场的领先平台,展品涵盖电线电缆、光纤光缆、设备材料等。2014年展会迎来了300多家参展商和近2万名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今年展会将于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15.1馆和14.1馆举行,与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同期举办,总体规模达27万平方米。 (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