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涉足在线酒店预订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3:1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帅鹏坤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帅鹏坤报道:上半年最大规模的电商价格战“6·18”即将到来。各大电商也纷纷开始亮剑。昨日,羊城晚报记者从国美在线确认,酒店预订业务将于近期上线。这意味着国美开始开拓新的业务形态,从单一的家电销售平台向多品类电商逐步转型。

  去年,国美确立“做线上家电之王”的目标,今年以来,一系列促销均围绕家电品类展开。此次“6·18”大促也不例外。据悉,国美在6月1日至6月22日举办大型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活动。特别作出三大承诺:正品承诺,100%正品行货保障;价格承诺,全网正规、常规销售商品比价,保证全网价格最低;服务承诺,定时定点精准配送,全国428个城市限时送达。

  国美电器一季度财报显示,国美电器上市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8.3%,综合毛利率稳定在18.2%,国美在线同比增长107%,实现了整体业绩连续九个季度增长。也正是在这个背景下,国美悄然重新开启了品类扩张的步伐。今年年初,国美在线上线机票业务。昨日,国美又宣布近期将上线在线酒店预订业务,涵盖28万家酒店。另据透露,国美在线还在加速布局景点门票、度假线路、邮轮、国际机票、国际酒店等票务业务。种种迹象表明,国美并不甘于只做一个卖家电的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