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看”一眼车牌 停车场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5 10:32:5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现在逛商场也越来越挑剔了,如果不好停车,就不考虑在那里逗留。”市民黄洁告诉记者,周末她很喜欢带孩子去购物中心玩,但每次老公都指明要去“有智慧停车场”的商场,理由是停车不用排队。

  “你不知道,以前为停车排队,老公和我吵过好多次。”黄洁说,不过,自从不少购物中心都可以直接扫描车牌进停车场后,老公明显对逛街没那么反感了。“特别是好几个停车场可以在自助缴费机先缴费,就更加方便了。”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包括金鹰、河西中央商场、森林摩尔等在内的购物中心都对停车场进行了升级。“车牌识别技术,可以实现车辆1s超速识别入场,解决出入口拥堵问题。”一家购物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除此之外,还配备了找车位系统。“保证了车辆入场后能够轻松找到停车位进行停放,以及顾客返场时快速找到停放位置。”而顾客还可通过输入车牌号的方式在自助缴费机上提前缴纳费用,和以前相比快捷了不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