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场揽客 武装到了“空气”

  • 发布时间:2015-06-05 10:32:5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以往相比,顾客消费的已经不仅仅是商品,更是新意、愉快和趣味。”业内人士表示,也正是这个原因,实体百货更应当“各显神通”,让来购物的消费者更加舒适无忧。

  据其介绍,为了揽客,国内不少商场都已经挖空心思,在各种细节上动脑筋,让人叹为观止。例如,北京apm购物中心,在不少零售企业绞尽脑汁让每平方米的空间都产生租金的背景下,它却逆道而行,拿出了校尉胡同临街的两层店铺,为消费者建造了一个解决其打车难、等车辛苦等难题的独立出租车站,该空间里还设有电视机、风扇、凳子等服务设施。

  此外,北京apm还引入中央空调香氛扩散系统,成为国内首家“香熏商场”,并在两个中庭之间划出了360平方米的空地来建中央卫生间。

  而乐天百货天津东马路店总面积5万平方米,却投入20%作为休息专区。“为爱守候”专区是人性化设计的极致体现:它是在洗手间旁边的休息室,情侣间有一方进洗手间,另一方则可在温馨舒适的“为爱守候”专区休息等待。

  而在南京的一家高端商场,更为女性设置了140个专属车位,这些车位被特意刷成了粉色,和普通的青灰色车位区别开。“长度没变,关键是宽了,普通车位2.5米宽,女性车位3米宽。”停车场的管理人员表示,这样的女性车位在地下三、四、五层都有,总共有140个。傅周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