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海环宇城购物中心5·30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6-03 10:32:3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开业两天,25万南京消费者疯狂涌入,数十家商铺货品卖断,所有餐饮菜品卖光,更有商铺门前排队长龙终日不断。这就是南京最值得期待的购物中心——中海环宇城5月30日开业的火爆盛况!

  中海环宇城购物中心地处鼓楼区清凉门大街与北圩路交汇处,是名副其实的核心区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整体占地面积3.3万㎡、建筑面积23万㎡,其中包括8万㎡购物中心、4万㎡甲级写字楼及5万㎡酒店式公寓。

  此番面世,南京环宇城以“You are in Uni,从此不可或缺”呼应其“慢时尚”的主题定位,向消费者传达了“慢下来、享生活”的现代生活理念,希望在都市生活节奏愈发快速的时代背景下,藉此为南京市民提供一个舒适惬意,有趣味、有格调的新型都市生活“慢主场”。

  由伍兹贝格及香港DLN建筑师事务所亲自执笔设计的南京环宇城,外立面采用象征南京文化的石头城元素,入口1000平米挑空玻璃幕墙、300平米转角无死角LED屏,中庭头顶的1000平米透明玻璃穹顶及象征着南京“城市肌理”——云锦的装饰,则更增强了环宇城的视觉美感,建筑现代感呼之欲出。

  在业态规划上,环宇城着力打造能为顾客提供轻松闲适的购物体验、吸引顾客长时间放松停留的“慢业态”组合模式。通过引进东西南北各色美食,提高休闲餐饮和生活配套的占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