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购物中心将有“最强大脑”

  • 发布时间:2015-06-05 10:32:5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今,提供免费WIFI、用上微博微信……购物中心正在一步步往“智慧”方向发展。

  “我们投入千万建设了云端系统。”南京水游城总经理孙旭东表示,更希望能从自身的“硬件”出发,变得更加“智慧”。“举个例子,我们这里有许多很火的餐厅,经常要大排长龙。为了让顾客避免排队带来的麻烦,在我们未来的云端系统,会特别提供点菜、预约的功能。想几点来吃饭,想吃什么菜,提前在手机上就能订好。”

  他告诉记者,“云端系统”建成后,每家店铺都会“串联”起来,让顾客体验到真正的方便。“吃饭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手机把电影票买好、座位选好;看电影的时候,用手机能看到自己约的发型师是否空闲……”

  “网购盛行之下,对于传统百货而言,‘用户体验’这个互联网热词反倒成为它最大的优势所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让顾客看到、摸到,这显然还不够。“顾客追求的,是在购物过程中有更多的舒适、愉悦乃至个性满足,而这一切,对于传统百货来讲,都要通过一个个细节来实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