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商联会亮相台湾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34:29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秋凌)近日,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国内市场行业到台湾参加2015年海峡两岸服务业论坛系列活动,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据了解,本次论坛主题为“卓越贡献,服务两地”。论坛主要针对最近两岸经贸合作与产业交流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深化两岸服务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岸服务贸易的健康快速发展。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在海峡两岸活动中首次以集体形象亮相,联合会会长何连海在论坛上发表了《新常态下批发业生存发展的要诀》主题演讲,得到与会人员及台湾商界同仁的高度认可和赞同。

  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代表团在台期间先后与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会公会、台湾青年协会等多个行业协会进行了对接、交流、考察等系列商务活动。双方就今后的商务考察、市场对接、商品输出等问题进行了深刻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