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湾艺术家组团西安拓商机

  • 发布时间:2015-06-02 05:35:2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宁)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西安。这里的泥塑、剪纸、农民画等多样性民间艺术令我印象深刻,大陆高端艺术品投资市场需求空间之大,更让我信心大增。”昨日上午,曲江会展中心B3馆2015丝绸之路文化创意产品交易会现场,受邀来访的台湾地区台中市雕塑学会理事长柯锦中兴奋地对记者表示,他有一个充满灵感的计划:将西部原生态艺术品和自己熟悉的现代雕塑进行有机融合,借此完成对内地高端艺术品市场的开拓。

  据了解,“国立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携11位台湾艺术家及其作品,受邀参加此次交易会。兼具传统及创新风格的作品获得了买家和收藏家的赞誉和青睐。“本次展出的工艺品,不仅深刻呈现了工艺卓越的设计和技法,还大胆革新结合高科技元素,多领域呈现台湾地区文化软实力以及核心工艺价值”。“国立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主任许耿修表示,此活动不仅旨在拔高内地消费者对台湾地区顶级工艺的认知,更使两地工艺品技术交流和贸易往来都有了更多的渠道和可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