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纳税信用”可成融资资本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34:0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泥 通讯员 吴晓敏)“纳税信用”也能成为“融资资本”了。昨日,思明区国、地税局正式携手光大银行(厦门分行)共同推出“税银信用贷”合作项目,以纳税信用为金钥匙,开启银行与纳税信用A级企业之间的互动大门。

  据国税人员介绍,“税银信用贷”合作项目启动后,思明区获评A级信用的469户企业,只要有融资需求,均可向光大银行提出融资贷款申请。光大银行将根据思明区国税、地税部门提供的该企业纳税信用信息,评估还贷风险,快速审核项目并发放贷款。“通过税银携手,纳税信用优良的企业不仅可以免费申请到无抵押信用资金,有效解决贷款难的问题,还能节省贷款中间环节的费用,大大降低融资成本。”国税人员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