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泗阳农商行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会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33:43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泗阳农商行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召开系统内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该行董事长巩大兵指出,对党员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落实从严治理党员干部队伍的需要,是延续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成果的需要,是进一步增强为党服务、为人民服务、为“三农”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观念的需要。巩大兵强调,全行要紧紧围绕总行制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有组织、有领导、有计划、有步骤、有效果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把党员干部修身养德教育放在首位。同时,专题教育要做到“九个”相结合:与党课教育相结合;与民主生活会相结合;与正确运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教育相结合;与遵纪守法、守纪律讲规矩教育相结合;与反腐倡廉教育相结合;与行业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与经济金融改革发展相结合;与深化商务转型相结合。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稳中求进工作中,为广大客户提供廉洁高效、方便快捷、安全周到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金融市场拓展力、同业竞争力、业务发展力。

  葛以军葛以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