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结合“三严三实” 推广教育经验

  • 发布时间:2015-06-01 10:33:0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郭 胜记者孙中杰)为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抓出实效,5月29日,河南省质监局在河南省计量院召开全省质监系统谈心提醒教育活动(试点)现场会。省局机关各处室干部、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省辖市、直管县质监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省纪委、省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

  河南省计量院是河南省质监系统确定的谈心提醒教育活动试点单位。去年以来,该院把谈心提醒教育活动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持续深入开展,院两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计量检定、计量考核工作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全年客户满意率达到历年来最高水平,业务工作稳步增长,2014年首次实现业务收入破亿元大关,为省计量院跻身全国一流计量技术机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纪委监察二室主任张庆祥在讲话中指出,从近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案件看,贪官的“成长”往往有一个从小错到大错,从“破纪”到“破法”的过程。深入开展谈心提醒教育就是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有关要求,对党员干部轻微的违纪违规行为做到早发现、早提醒,对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河南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民就全省系统党组书记和纪检负责人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李智民强调,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把开展谈心提醒教育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抓好经验推广,抓好工作落实。河南省纪委驻省质监局纪检组长鲁自玉高度肯定了河南省计量院在落实试点工作任务、创造性开展工作方面做出的有益尝试、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并对下一步开展好谈心提醒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