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银行倾力打造精品电子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33:4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宁波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网上银行、移动银行、电话银行和自助银行“四大电子金融服务平台”,不断追求电子银行服务的创新和突破,努力打造业内领先的精品电子银行服务品牌。

  除网上银行外,宁波银行同时不遗余力打造业内领先的移动银行金融服务平台,先后发布移动银行iPhone版、iPad版、安卓版和WinPhone版,覆盖主流移动操作系统。

  宁波银行移动银行不仅涵盖网上银行传统业务,还增加二维码转账、无卡预约取现、掌上理财、充值缴费、影视票务等特色服务,同时具备地图定位功能,可以精准定位到客户周边的宁波银行网点、ATM和优惠活动合作商户,真正实现了“宁波银行就在您身边”。

  针对客户最关心的安全问题,宁波银行移动银行采取硬件设备认证,登录密码校验、资金交易动态密码验证等在内的多重安全保障措施。

  紧随移动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宁波银行已推出微信银行(微信号:nbcb95574)和智能机器人平台,其结合营销、互动、交易、业务推送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多元选择和优质体验。魏路军

宁波银行(0021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