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省农商行系统贷款余额破万亿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33:4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日前传出喜讯:截至5月末,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系统贷款余额达到 10046.2亿元,在江苏金融机构中率先突破1万亿元大关。这是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系统继2014年存款余额突破一万亿之后的业务经营又一重大突破。这也表明,我省农信系统继续领跑全国同行。

  今年以来,省联社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监局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服务转型升级为主线,指导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全行业坚持“三农”定位,在融入“建设新江苏”大局中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全行业工作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性态势。

  省联社紧紧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要求,把握好“四化同步”内涵,引领全省各地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不断加强“三大工程”建设,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强金融产品创新,优化金融服务,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农村深化改革和农业现代化加快推进,推动信贷支农、支持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截至5月末,全省各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贷款余额达到10046.2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达5462.2亿元,较年初新增219.7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114.9亿元,较年初新增343.3亿元,均实现了稳步增长,各项指标均符合监管规定。吴耀祥张 虎黄忆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