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关高级认证企业 花落无锡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33:39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无锡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2日获得南京海关颁发的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证书,成为江苏省内首家通过海关高级认证的企业。

  根据新的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办法,海关注册企业按信用状况划分为认证企业、一般信用企业和失信企业,其中认证企业可分为一般认证和高级认证。获得高级认证企业证书后,其进出口货物在确定商品归类、原产地确定、海关估价和办结其他海关手续前可先行验放。走出国门后,高级认证企业更可享受与中国实现AEO互认国家或地区海关提供的通关便利。据悉,对“高级认证企业”,海关将每3年重新认证一次,对“一般认证企业”则实施不定期重新认证。(浦敏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