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纳税信用好 贷款到账快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33:39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昨日,省国税局与江苏银行联合发布“小微企业税银互动服务平台”,推出首款产品“税e融”,小微企业可凭借自身纳税记录申请银行贷款,这在我省尚属首次。

  小微企业符合正常缴税两年以上、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无不良征信记录,均可享受“税e融”产品服务,从申请到贷款到账不足一分钟。除了江苏银行在线申请,还可通过国税局网上大厅、全省县域104个国税纳税大厅、500个江苏银行分支机构进行申请。该平台自5月下旬试运营以来,已经为101户小微客户发放9325万元贷款。

  南通赛博通信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光、电缆用材料,通信器材及配件的现代高科技企业,2014年应税销售8800多万元,预计今年可达1亿元。总经理在上门营销的银行客户经理指导下上网提交了100万元贷款申请,一分钟后钱即到账。一直以来,缺少合适的抵质押物让小微企业尤其是高科技小微企业贷款难,省国税局与江苏银行共同开发的这一税银互动服务平台,将企业纳税信用等级、纳税数据与金融服务相结合,利用纳税大数据,解决小微企业融资“信息核实难”的症结,实现“以税促贷”。江苏银行开发了在线申请、系统自动审批、网上自助提款、资金随借随还等功能,避免了繁琐流程。(赵伟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