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你我贷官网称拟终止与熊猫金控重组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30:4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熊猫金控(600599)在和你我贷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后,一直未公布具体进展,而昨日你我贷却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拟终止资产重组

  你我贷和熊猫金控于4月13日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当时熊猫金控拟购买嘉银金融持有的你我贷金融95%股权中的46%,购买自然人严定贵持有的你我贷5%股权,同时购买嘉银金融持有的嘉银上海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银征信”)100%股权中的51%。

  针对熊猫金控和你我贷终止合作的原因,你我贷方面则表示,和熊猫金控协议各方就交易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但交易涉及的转让条款等事宜仍存在较大分歧,有关事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经慎重考虑,决定与交易方协议终止本次资产重组,并签署了相关终止协议。

熊猫金控(6005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