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汽车销量扩大利好产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04 11:32:3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近年来,我国汽车整体销量增速逐渐放缓。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的数据显示,去年我国汽车销量达2349.19万辆,同比增长6.9%,增速比2013年下降了7个百分点,总体呈现平稳增长态势。汽车厂商间竞争日益激烈,而以融资租赁为代表的新型汽车金融,不仅为市民购车带来新选择,还将反哺车商的传统业务。

  “我们是国内最早从事汽车融资租赁业务的租赁公司,近两年明显感受到汽车融资租赁的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厂商方面对汽车融资租赁的支持力度也在加大,去年我们新增的租赁车辆数量已经相当于过去几年的存量。”王雁翎表示,除了普通消费者购车外,目前汽车融资租赁也普遍应用在政府车改、企业购车中。

  据了解,目前在欧美,汽车经营销售的最主要方式就是融资销售,在全球每年的汽车销售额中,这一销售方式占比约7成;而在融资销售中,融资租赁占了22%左右。“我们相信,未来汽车融资租赁市场将持续增长。特别是天津自贸区设立后,关于融资租赁的一批国内先行政策落地,政策环境将更有利于融资租赁公司发展。”王雁翎对记者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