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津城用户可免费提速

  • 发布时间:2015-06-04 11:32:4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单毅)运营商宣布提速降费具体方案后,市民对于“提速方案”在本市的落地情况非常关心。记者日前从通信管理部门了解到,本市宽带提速、降价方案正加速出台,目前市民已开始享受免费提速服务。

  天津联通表示,本市具体提网速和降资费方案正在加紧制定,很快就能让用户享受到实惠。天津第二大宽带运营商长城宽带表示,已正式在本市启动了提速降费方案,用户无需到营业厅办理任何手续,在原有网速基础上即可免费提速20%。长城宽带相关负责人表示,升级工作将分批次在6月15日前全部完成。天津电信则称,目前已给4M以下的用户全部免费提速至4M,还实施了降价。本市通信管理部门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宽带提速落地,到2017年底,本市宽带用户平均接入速率将超30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