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造城管深圳质量和标准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34: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林清容)昨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纪检工作会议,市城管局170余人参加。会上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落实城管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三严三实”教育成效。

  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在会上直指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一是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够坚定;二是部分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比较突出;三是部分党员干部不敢担当、不负责任;四是部分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务实、不踏实;五是部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不强;六是部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不够。

  对于这些问题,王国宾要求认真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把问题找出来,找准问题、找实问题、解决问题。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落实城管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一是与深入践行“服务至上,精益求精”城管核心理念结合起来,打造城管深圳质量和标准。二是与建设“法治城管、智慧城管、品质城管、人文城管”的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创建一流国际化城市环境。三是与解决城管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解决市容环境“脏、乱、差”问题,解决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处理问题,解决生态环境的保护与修复问题,解决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问题。四是要与落实“五破五立”的要求结合起来,打造优良工作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好、滴水穿石”的精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