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特色农业诚信品牌巡礼在石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35: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侯天仪)寻找消费者最信赖的休闲农业品牌,助推河北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近日,“消费者信赖的河北省特色农业生态产业诚信品牌”巡礼活动在我市启动,来自全省各地的休闲农业企业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巡礼活动由河北省农村生态休闲农业产业联合会和消费日报网共同主办,将通过专题展示、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在河北范围内遴选出一批优秀休闲农业品牌。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其中,即日起至6月20日,全省所有相关资质、证照齐全,无安全事故和重大投诉的生态休闲农业产业企业均可参与报名。6月20日至8月30日,主办方将组织报道团队走进企业做深度调研报道,充分挖掘企业背后的文化,重点对在科技创新、诚信经营方面的典型示范单位进行重点报道与宣传。

  同时,面向全省招募消费者评审团。9月份是评审阶段,由行业知名专家和消费者代表组成评审团,根据企业诚信经营、绿色环保、模式创新、扶贫就业、环境质量等多个标准,评选出“消费者信赖的河北省特色农业生态产业诚信品牌”,颁发牌匾及相关荣誉证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