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金融3.0来了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28:0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经历过去2年井喷式发展之后,互联网金融业务模式的探索和发展不断升级,如从线下走到线上,从抢滩传统金融业垂直细分领域,再到综合性的平台盛行等等。业内专家指出,如果把单一支付等基础模式称为互联网金融1.0,把各种垂直类专注小贷资产、租赁资产、借贷、众筹等线上平台称为互联网金融2.0,那么,提供综合性资本市场投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就可以称为互联网金融3.0。

  互联网金融领域业务模式的本质,就是通过服务产业链条的完善,构建从个人消费者到企业级用户,再到银行等的金融产品与服务生态体系。3.0时代,互联网金融企业和传统金融机构的有机融合,将共同促进我国金融市场的发展。正因为如此,互联网金融行业成了错失上一轮电商投资机会的机构不肯放过的蓝海。

  近日,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大王理财对外宣布,公司获得国泰君安创投数千万元的战略投资,而这距离其上线仅仅2个月时间。大王理财CEO李柏娜表示,大王理财是完全互联网化的创新理财方式,“我们通过与国内各大商业银行、资产管理公司、证券投资机构的深入合作,真正实现了互联网金融从2.0到3.0的质变升级。”

  据了解,目前大王理财推出的新三板投资项目“升值宝”产品已上线。新三板是当前资本市场体系中投资门槛较高的一个市场,500万元的投资门槛将绝大多数个人投资者挡在了门外。而“升值宝”的上线,则把这一要求直接降至“平民级”。未来大王理财还将联合多家实力雄厚并处于不同领域的金融机构,为平台用户提供包括证券、期货、基金等在内的多样化投资产品。

  国泰君安创投相关人士表示,当前互联网金融市场坏账率居高不下,P2P公司跑路时有发生。在这样的背景下,之所以选择投资大王理财,一方面因为其平台创新的理财模式,另一方面则因为其在风控环节上拥有明显的优势。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