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税务部门15项举措助力创新发展 国税地税将联合办理税务登记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28:0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6月3日讯 记者曾金华报道:为助力首都企业发展,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税收政策支持和高效便捷服务,北京市国税局和北京市地税局日前在清华科技园发布15项创新服务举措。

  据悉,此次发布的15项举措,实现了国税地税联合办理税务登记、企业所得税6大类89项事项网上办理、简化“一税两费”申报缴税程序等,并为大企业和小微企业分别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丘小雄在会上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升级发展的新动力、新引擎,税务部门扶持企业成长、助力创新发展责无旁贷。“北京税务部门此次发布15项举措,通过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为纳税人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税收环境,为首都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支撑和保障。”丘小雄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