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瘦身”不仅在产品还靠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4: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健产业新观察

  日前,鹤源康(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日本著名的健康管理品牌SunnyHealth公司达成协议,将共同在中国市场推出万康瑞瘦身健康管理体系及产品。

  据悉,万康瑞(MicroDiet,简称MD)是基于营养学博士Dr.J.Stordy教授的VLCD(Very Low Calorie Diet)理论研发而成,将人们一餐所需要的50种营养素集中,并保持一餐热量仅为170千卡,是目前市场上营养素最全热量最低的代餐产品,用水冲调即可。MD在1989年开始在日本市场上销售,持续26年畅销,连续十年排名瘦身类健康食品年销量第一,已被日本1000多家医疗机构采用,被日本营养师投票选为排名第一的营养均衡减肥食品,是日本国内被人熟知和信赖的健康体重管理品牌。

  鹤源康公司依托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强大的平台,汇集国内外保健品市场的专业产品和市场团队,与中国各类强势销售渠道紧密合作,代理各国优秀保健食品和原料,协助国外品牌快速进入中国市场。此前,曾协助多家国外保健产品企业成功在国内市场实现销售。SunnyHealth公司在减肥领域专攻37年,销售MD产品已达26年。为了消费者的健康瘦身目标,公司持续对产品进行研发和技术探索。在日本,有超过1000家医疗机构正式采用MD产品。此次鹤源康携手SunnyHealth,即是希望在自己的平台上,引进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品牌万康瑞,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一种完善的产品+服务的健康概念和模式。

  记者了解到,万康瑞不同于其他产品的特点在于,将健康和体重管理作为一个整体,在产品和服务上形成共享体系。

  万康瑞产品有六大作用,其一,健康减重。配比科学合理,每餐的营养素多达50种,满足人体一餐所需营养,但是热量仅为174大卡。每天食用万康瑞营养代餐奶昔代替正常饮食的1—2餐,可以轻松减重。由于配方科学合理,瘦身者可以放心的长期使用,减重不反弹。其二,还可维持体重。不需要减重的人群也可以使用MD来维持健康体重。当周末或者聚餐过多,饮食不规律时,挑选几天使用MD,平衡多余热量,调节饮食,轻松维持健康体重。其三,美容。MD配方科学,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维生素(VA、VC、VB、VE等)和矿物质,定期使用可以补充营养,由内而外地呈现健康肤色。其四,MD作为运动前的饮食,在运动的时候保持能量饱满而且肠胃无压力。运动后也可以使用MD作为营养补充,MD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蛋白质可以帮助肌肉恢复,避免运动造成的肌肉流失,热量超低不必担心长胖,比单纯蛋白粉更科学,可以长期使用,塑造完美紧致体型。MD中含有20种身体所需的氨基酸,均衡配比,氨基酸分值实现了100分,其中BCAA可以减缓肌肉疲劳,加速体力恢复。其五,排毒调理。MD配方合理并且容易消化吸收,肠胃无负担,富含膳食纤维,每天1—2次使用MD代餐,净化身体,调理肠胃,排便顺畅,能量满格,身心更轻松。其六,MD每餐含有多种营养素,而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是全家都可以使用的营养补充剂。有业内专家指出,MD是利用最好的原料,结合科学的营养配比,以及靠谱的科学验证基础上形成的产品。MD相关的科学论文已发表超过了40篇。

  那么如何能够保证在长期使用时,万康瑞一样能够起到瘦身和营养的作用呢?

  鹤源康公司负责人表示,这就是万康瑞另一特点,在提供方便有效的健康减重产品的同时,给予消费者贴心的健康体重管理服务。

  万康瑞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在服务上也采取健康体重管理体系的模式,首先是通过专业营养师,定期对健身等机构员工进行指导,培训营养及健康管理知识,提高员工健康指导方面的技能。其次是集体授课,对会员进行集体授课,让他们了解健康管理以及减重知识,一切为了健康。其三是产品提供,专业丰富的健康产品类别,可根据要求提供配套产品。其四是提供后续服务,据介绍,鹤源康为了积极开拓万康瑞在中国的市场,结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开设了强大的后续服务载体(APP),并将与健身等机构相结合,进行线上合作推送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