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健康产业领袖峰会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4: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近日,由国药励展打造的全球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IS)在上海开幕。

  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产业办负责人郑忠民认为,现代人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增强,使健康产业五年内拥有了超过8万亿元潜力的巨大市场。据悉,tHIS峰会严格规范展会运营,制定严格、清晰明了的展商和展品参展标准,国药励展为了推进行业标准联合了国际电工技术标准委员会、医疗器械标准委员会等组织机构推进行业标准的完善和制定,同期举办了IEC国际医疗器械标准论坛。

  下一届峰会将于2016年4月15—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