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即将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1 13:30: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洋

  日前从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获悉,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即将于7月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新常态下的企业智慧与创新探索”。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每年汇聚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如今,中国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当下,中国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关键年,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如何应对挑战,把握机遇,成为摆在企业面前最重要的课题。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将聚焦新经济时代的中国企业(企业家)群体,探寻TA们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创新探索与成长路径。

  据悉,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设置有开幕式、财经论坛、主题分享会、致敬盛典、主题晚宴5大主体活动,今年峰会的整体日程较往届有很大的调整和丰富,峰会增加了演讲和专场论坛环节的设置,以期为与会代表增加更多互动交流和平等对话的机会。届时,峰会将再次邀请到最杰出的企业(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以及新青年代表,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同时,峰会也将再次向推动中国经济不断前行和社会发展的优秀品牌与人物代表致敬。

  大佬跨界对话,谏言经济升级路径

  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现场将邀请到各行业翘楚,以主题演讲和跨界对话的方式探讨当下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探寻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对话议题将涉及“中国制造、互联网+、楼市、互联网金融一带一路食品安全、公益慈善、走出去、养老、创业”等当下热点。现场逾800名嘉宾共同分享这有思考、有疑问、有价值观、有锋芒的思想碰撞。

  新青年代表共话创新创业

  自2015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以鼓励大众创业创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以来,掀起了最大规模、最高热度的青年创业潮。在“互联网+”背景下,入海游泳的新一代创业者该如何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如何看清如火如荼的创业创新新趋势?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现场,来自各领域的创业创新代表将提出观点与看法,分享各自的实践心得与成长智慧。

  “光荣与梦想”致敬盛典,再向年度代表致敬

  每个人心中都有对光荣与梦想的追求,正是这对梦想的矢志追求,书写了中国经济一个又一个传奇。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将再次遴选经济新常态下的优秀企业与人物样本,向TA们致敬,为TA们点赞。并以TA为载体和样本,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在今年的颁奖礼上,还将再次发布包括商界、艺术、娱乐、公共、科学、体育、传媒等各界青年领军人物,通过榜样作用,引领朋辈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