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活家 攻克地板除醛世界级难题

  • 发布时间:2015-06-03 10:32:5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生活家地热型除醛地板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这标志着生活家攻克了地板除醛技术这一世界级难题。减少甲醛释放量一直是困扰家居企业的难题,生活家用长达6年的时间研发出新型控醛技术,相关产品经权威部门抽检测定,其产品甲醛释放量已优于欧盟E0标准及日本“F4星”标准。

  生活家除醛技术的核心是两种高效稳定汰醛因子,一种叫做甲壳素,另一种叫做纳米硅片。除醛因子的除醛过程分为两个步骤:第一个动作是捕捉-捕捉室内环境中游离的甲醛;第二个动作是分解-将甲醛分解成微量的水汽和无毒无害的“肟”。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生活家除醛地板甲醛净化性和净化效果持久性都达到80%以上。在经过2年的商业化生产后,该项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经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评定认可,生活家目前已经可以出具具有国际效力的产品检验报告,并被授权可在其签发的报告上加盖“CNAS认可标识和ILAC-MRA/CNAS国际互认联合标识”。而单是新实验室建设一项,生活家就投入了数百万资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