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金碧天下年中钜惠

  • 发布时间:2015-06-03 10:32:3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京恒大金碧天下,作为恒大集团早起深耕南京的重点项目,位于3000亩卧龙湖湖畔,占地约1477亩,内有25万平方米欧陆风情园林、800米景观大道、2000棵原生植物,生态环境优美,打造溧水宜居巅峰。

  恒大集团4月16日宣布全国范围内实施无理由退房,从执行日期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的,只要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和《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退房协议书显示,购房所缴纳的楼款本金可全额退还。

  此外,恒大金碧天下年中钜惠。123-168㎡臻稀房源4800元/㎡起,首付2万起即可享瞰景精装美居,真正的精装房毛坯价。恒大金碧天下兼职销售员火热招聘中,下载“江苏恒房通”APP,注册成为“南京恒大金碧天下”全民经纪人,介绍购房成功即获0.6%-1%跳点式奖励,新业主额外99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