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大使环球行20强家庭出炉

  • 发布时间:2015-06-03 06:37:22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杜悦 摄影 李忠)免费环球梦正慢慢接近现实。

  5月28日,中国家庭海选报名结束。通过杭州知识和旅游常识的问答计分,“2015杭州大使环球行”的20强家庭出炉。才华、颜值、个性、经历……20强家庭具备的这些元素间接印证了杭州这座城市,正一步步走向国际化。而他们对环球行的向往,对旅行意义的价值判断,还有对家庭这个社会最小细胞的经营和爱护,代表了这座城市的目光及思考。

  金东升,导游,确切地说,是金牌导游。这个称号,就是说明他是杭州这座旅游城市里最出色的导游之一。出色也同样反映在他的答卷上,在杭州知识和旅游常识的问答中,金东升家庭得到了满分,也是目前为止的唯一一个。换句话说,在20强家庭的基础分数上,他暂时领先。

  金东升说,作为土生土长的杭州人,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爱渗透到了她的每个角落。自己作为杭州金牌英语导游,十五年来几乎每天在向来自五大洲的游客宣传他最热爱的家乡,全家人都热爱旅游和社交,希望为宣传杭州尽自己最大努力。

  钱茜露,老师。女儿20个月大时,因为工作原因,全家曾在美国马里兰州生活过一年半,女儿三岁时回到杭州。现在,女儿八岁,再也没有三人外出同行过。所以,“看到这个活动,脑子一热,就报了名,想试一试。”

  钱茜露家庭的优势非常明显,海外生活、工作、学习及旅游经验,语言沟通和文化交流都不会有什么障碍。钱茜露说,一次共同的旅行可以让家庭成员的感情更加凝聚在一起。女儿已经大了,已经忘记掉在美国的旅行和生活学习的时光,非常希望借助此次机会三人能再度集体出发,回顾同甘共苦的日子。如果自己安排的话,不可能有那么多天去那么多国家,跟那么多美国家庭交流,这个机会非常难得。老公已经好久没请假了,他也希望借这个机会强迫放假一次,三个人单独出行。

  这些喝着钱塘水,看着西湖景生活的杭州家庭,大多数都有着的海外游学游历经验,中西交融的文化在他们的血液里流淌,而骨子里对杭州的热爱更激发他们的参与热情。截至5月28日,“2015杭州大使环球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7户家庭参加了海选。6月2日-6月6日,20强家庭将在杭州大使环球行官网上进行展示并接受广大朋友的投票,进行激烈的“20进5”的半决赛。登录杭州大使环球行官方网站:http://globaltour2015.com/cn/family-list,就可以为喜欢的家庭投上一票,每个IP地址限投一票。6月7日,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审对二十强家庭进行现场面试评审。根据英语能力、沟通能力、综合知识和家庭才艺等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公众投票成绩占20%,现场面试评审成绩占80%。主办方根据公众投票和现场面试评审综合成绩排名,选出得分前5名家庭入围。6月17日,5强家庭参加总决赛,主办方根据决赛当天成绩选出一个最终获胜家庭,该家庭将正式获邀参加2015杭州大使环球行。除最终杭州大使当选家庭外,所有20强入围家庭将获得由杭州金艺旅行社提供的乡村旅游及国内旅游产品券。

  谁能在20强家庭中成功突围?免费环球行最后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